目前日期文章:200608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暑假...要結束了...
這個暑假好像過的特別快說...
不不不~~~我不想開學啦!!
白目可愛的家人 XD 噢~~~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孩版 讓我用戰鬥陀螺和你決鬥吧...我們來一決勝負

復仇版 你用戰鬥陀螺殺我全家 我現在要用這戰鬥陀螺的名義來替我家人報仇

限制級版 你靠這戰鬥陀螺XXOO 我要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 XXOO回來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星期天很開心的前台中,媽媽開車,才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就發生了小小的車禍..@@"
真的還滿恐怖的...好像有點連環車禍的感覺...好家在!!沒啥大礙!只是車牌有點被撞扁了..
後來,順利的到達台中,車子好多喔 @@"

我們到了上次和包子,SYM去住的國軍英雄館,這次也住這啦~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知道迎新宿營不辦,而且是從NCTU_Tainan版知道的...
一整個囧~~~oh my god!!!
之前學弟妹們的心血,全泡湯了 >"<
拉來參加的新生,也很抱歉 真的對不起
昏昏昏~~~@@"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很喜歡 *︿︿* 這個符號~

覺得跟我的眼睛很像~=3=

噗哈哈哈~~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ug 25 Fri 2006 23:57
  • 制約

不知道怎麼的
好像 有點 被 制約了...
我不喜歡
總之
要學著 適時關閉自己的心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可能是日子近了...

在3天前,我去聖功載洪大俠回家,在路上,我們看到了一隻雪那瑞,我妹大叫:好可愛喔~
我妹就是愛這樣,看到狗狗就會大叫,家裡附近的狗狗都被取了名字...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暑假的補習,今天是最後一次去了...
老實說 還真快耶,果然有上課時間過的比較快~
這樣算是暑假沒有整個廢掉吧~
不像有個人好像"發霉"了 XDD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OH~YA~OH~YA~
  真是太開心了!!(轉~)
  希望我們的傷口會癒合~
  *︿︿*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 在PTT上遇到了有趣的人 哈哈哈~~

其實是問研究所的事,卻越扯越多...XDD

弄到好晚 @@"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8/19(六) 是南友會迎新茶會
跟包子約1:45,不過我到肯德基已經2:00了...因為趕場先去...(嘻)

到了那,啥?門口是中山迎新?不是吧...這邊不是我們的地方嗎?
一進門,耶...喔...換地點喔!換到什麼茶館的 名字一直記不得 XD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身邊的人 都慢慢長大了 (表弟妹,同學...)
大家好像都變成熟的說...阿 我咧...>"<
最近弄得我...有點...嗯...
煩死了啦~~~!!!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補習班補了一整天的習...

晚上,媽媽來接我,問:要不要買蛋糕阿...

喔...好阿,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無聊喔...= =
空虛的感覺
我還真宅耶~ XD

好多複雜的情感 @@"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午去群英堂看一下,恩恩 還不錯阿~哈
雖然說我去,只寫了一張海報,還有幫忙撕雙面膠 XD 就溜了~
不過...老人~(嘆)-老人的嘆息
看到他們這樣,好想幫忙,不過這是他們的天下阿!!你們要加油阿!!
**印,你怎麼能不去呢?你們09是主角耶!!去才會紅喔!!XD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早就醒來,原本想說還能再睡一會兒,但心裡又怕會排不到,就睡不著了 @@"
6:30和洪小哲去附近的7even
什麼?!第1家已經有人在排隊了!!算了算了~!去第2家!!
恩恩,很好,還沒有人!!當我還在看湯匙的時候,洪小哲已經抱了一堆麵包了!!@@"
好好~!趕快把東西拿一拿,算算看有沒有77元以上,恩恩,~OK!!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南友會的迎新宿營,好像開工2天了耶...
之前答應去幫忙的說,不過因為某些原因,我這2天沒去...
真的非常非常對不起殷勤!!
今天問了他目前的情況,他的回應...hmm...他真是個好人 XDD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真是非常的開心~
阿姿姿竟然親臨小的厝!!oh~~~(心)
而且連弟弟媽媽都帶來了!!= = XD  真是>///<~

好感動喔~連我自己都要忘了的說...囧~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OWER!!! WHERE ARE U?!

玩物喪志?是這樣說嗎?

不行不行阿!!墮落了2年!!要趕緊找回"那種感覺"才行阿!!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是啞巴,樂當偷聽哥~

這個熟悉的地方 陌生的大樓 不屬於我的地方
 
沒有我開口的餘地 有的只是靜靜的觀察 靜靜的偷聽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