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禮拜交大在團拍,清大應該也快了   (照去年07,有提早)
害我開始很煩惱我的頭髮 XD
之前太衝動剪太短,現在還沒留長,5個多月了耶!!!
萬一要拍的時候是尷尬的長度和髮色,很醜耶!!
囧呼呼
頭髮乖乖,快快長~~帶你去給人家看~~XD
 

2.
今天在21坡,聽到有男同學說:「大家好~我是丁丁,林俊傑!!!」

我就一直很想大笑!!!!!!!!
可是我自己走,突然大笑不是很XD?
一直憋和偷笑,超痛苦的啦~!!!


3.
落枕
不能往左轉,不能仰頭


4.
PHOTOCAP好好玩~~~
弄了很害羞的東西  哈哈哈XD


5.
漸漸的
你和他們變的一樣了

雲,千變萬化,自由自在,來來去去
手抓不到雲,虛幻飄邈的東西

風,無痕
手抓不住風,只能認其從身邊流過
縱使內心不想,卻阻止不了

定位?我迷失了。自由。


6.
交出去完成一件事,另一階段的開始!!!

dispirited   
pass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