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真的有『他一直陪著我的感覺嗎?』


一樣星期六的竹客
又坐到了  在司機旁邊的那個位置
一路上一直昏睡‧‧‧昨天真的很累‧‧‧


下交流道到了台北,自動醒來。
司機在整理票,我看到了方向盤旁邊有兩張好可愛的照片 >///<~
真的好可愛!!!是兩個小孩,一張是女生,一張是男生!!!

我盯著看順便偷笑,好像被司機先生發現了!
〈很親切的司機!〉



我:『你的小孩嗎?』
司機:「我外孫~~!!!」
「這是我大女兒的兒子,這是我二女兒的女兒~~」
『喔喔!好可愛~~他們現在就這麼大嗎?』
「對阿!!!照片半年換一次。這樣他們就整天都陪著我~!!!︿︿」



照片真的有『他一直陪著我的感覺嗎?』
半年換一次嗎‧‧‧?
沒有辦法,照片很久沒換了‧‧‧也沒辦法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