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孩子,每個都不一樣。                         每個接觸的不一樣,學生、妹妹。
5個孩子,5個聖誕禮物。10個開心。


喬文、晨靜、庭伃、語蓁、亦妘
希望留給他們一點幸福的回憶。




從大二剛開始帶孩子,2個,沒辦法得心應手。





慢慢的,總是最慢在第二次就能跟孩子們打成一片,
然後也很沒有老師的架子,爬到頭頂上。

他們不乖不聽話的時候,常常覺得是不是人太好,不夠兇。
要改也很困難,兇也不聽,很煩惱。





最近的這個孩子,反應有些慢,很安靜,話很少,又內向,
跟以往的孩子不太一樣。
2個月過去了,還是不能很融入帶不太起來,老實說有點無力。





今天,突然大轉變!一上課就覺得“你話變多了喔~”

「老師~~你之前說你之後不能來喔?!」

『恩,對阿,要請長假。』

「蛤~~~那我怎麼辦?有問題要問誰啦?」

『如果你需要,我會幫你找代課老師!^^』

(嘰哩瓜拉~~嘰哩瓜啦~~)
(雖然只有幾句話,可是超感動的!!!  QQ...)







最後

「老師~~我要你的E-MAIL,還有及時通!」

『好~~不過我沒有在用及時通耶! XD』

問了我一堆故事,還要我講有趣的事情XD






不能偏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