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錯的2008 一開始~
 


從2007洗到2008
雖然很晚睡,早上睡有點晚,早午餐一起包XD

 
「You miss the haha point!!」
『I just be nervous about you.』
「上廁所?」
『很有錢景!!市場超大!!』
「大人有大氣」
『我大氣不小氣』
 『辛苦了啦,打球有長大了
 
 



讀書讀書
 




下午臨時接到尾牙的電話XD,又驚到了    哈哈哈,去年還以為是鴻門宴 XD
不過每次聚會前都會很焦躁XD,結束還是都很開心!
 
 
 
小孩們一直覺得我很好笑 = =,不過我覺得到底笑點在哪 = =
聽到拿鐵!!要~當~爸~爸~了~!!!!!!超開心的~~
阿阿阿~~之前比比沒取老婆真是可惜,都嫌母的不夠正XD

家教媽媽又要去做試管了‧‧‧真辛苦‧‧‧唉唉。
不喜歡那樣的爸爸,大男人。
不過還是希望雙喜臨門啦~~~
 





 

 
當家教老師看過一些家庭,每個都不一樣,各式各樣
不免想一下自己的,和以後萬一有組家庭要怎麼經營XD
 
 



糊裡糊塗忘東忘西‧‧‧
繞了清交一大圈好險鑰匙在桌上 XD







 
好冷,手指變冰棒
慾望又無窮了XD
帽子帽子~~
捲捲捲捲~~





很好,現在連無名都不想上了。





討厭渣渣和鴨爸人一直出現在夢境裡......
對阿,怎麼會是都認識的人?
如果不認識,還可以想像他很好。






2008
05‧06‧07‧08‧‧‧也換到我們08了‧‧‧







新年新希望,哈哈哈。
衝阿!!!
擔心很大.........囧
一直推不前進,前進不了‧‧‧







http://http://mymedia.yam.com/m/1352671


夢一場
作詞:袁維仁 作曲:袁維仁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 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了生活
只是這樣的日子 同樣的方式 還要多久
我們改變了態度而接納了對方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
只是這樣的日子 還剩下多少 已不重要

時常想起過去的溫存 它讓我在夜裡不會冷
你說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