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大停車時,想著今天是最後一次了,

預感著今天該不會會吊沒車牌的車吧‧‧‧很好運一學期都沒被吊走XD

記得距離上次駐警隊吊車是一個禮拜。





又是寫不完的考卷  >"<





回到車棚‧‧‧阿阿阿,有好多車被吊下來集中取暖了!

東張西望,有沒有紫色米奇坐墊!

沒有!

趕緊快步回到他應該在的地方!

呼啦啦~~好顯還在~~!!!!!

心想著好運要來了嗎?XD





兩個希望和機會寄出去了‧‧‧

有點沉重...

我準備多少了?一直問著自己...從ATM之後就悶...

FIGHT!!!!!!!!!!





50嵐

喔唷~~有人叫我名字!!

是阿包!!變正了啦~~~>///<

我真的話很多......哈哈哈





我應該不是好的聽眾...可是我真的很需要有人聽我講話...

不過在沒有人聽我說話的時候,我又喜歡偷聽人家說話...

真是糟糕XD

真應該學著閉嘴...





我真的覺得我老了,不過應該有長大!

很多事都學會不介意不計較了!

朋友的吃醋,真的不在我身上發生很久了!

現在都久久才見一次,當然要開開心心的!

盡可能的開心北七!哈哈哈!






我竟然會跟小六的孩子吵架...囧翻...幼稚翻天...





FROG說我頭髮變長好多!

看來可以燙了~~科科





這禮拜...撒錢當大爺好了~~XD

科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onex 的頭像
xaonex

*^^*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