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學校有捐血車,是一個只能遠遠望著他的地方 XD
這叫做...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今天早上終於上排球課~~
分兩邊打,進階和初學,一個人修課沒有認識的同學,〈我室友竟然選1、2節的排球!〉
分兩邊,不知道站哪邊好XD,總之,進階打打~就回到邊邊打了......




就只是墊球,不認識的,我還是忍不住扣下去......也沒有很大力...不過他們好像會怕......Orz
〈那你們剛剛還跑去進階那邊......我以為你們平常也有在打......金拍謝!〉




笑笑的,笑笑的,一直都笑笑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都要一直笑笑的,可能怕別人覺得我打球不開心吧~
不過他們也嗨到我覺得有點三八了......
笑笑的,因為大家都是笑笑的‧‧‧奇怪的想法。




可是好奇怪,有時候明明沒有很開心,可是聚在一起的時候還是能夠大笑!
可是好像也沒有很勉強。因為我話很多笑點又低......囧rz~~~所以感覺好像都很開心XD
可能大一的時候還會覺得痛苦,現在,不痛不癢,只是覺得很奇怪......科科。

就像是......逢場做戲......嗎?〈最近都在亂用成語XD〉
這大概是我懶得主動聚會,尤其是跟其實交情沒有到說非常好的朋友同學,的原因吧。

反正,我真的覺得我很奇怪XD。還是其實大家都這樣,我也不知道~




阿~離題了XD
上完體育課,想著『我好想打play~~~這學期有理學院盃和大物盃!』〈進階組在打play......〉,
『我好想用力扣球、殺球!!!誰誰誰快來~~阿包、玩具文快讓我殺!!!阿‧阿‧阿‧』
看到了捐血車,只能默默的說掰掰~XD
被發卡發三年了,我也懶的再試了XD,而且剛剛上體育課竟然還有點昏......o.O




想想‧‧‧也快三年捐血失敗了 Orz
想當年~~~我也是熱血青年耶!!!唉唉~

還有,記得強壯的包子XD,當年給我的血滴寶寶鑰匙圈!我超愛他的~~哈哈哈










剛剛看到一句話很好很貼切很有感覺


[應該是不甘心的感覺
眼淚終究突破最後一道防線]


hmm......很有感覺......








現在
我知道,很不一樣
相較之下,更清楚了。也沒有用了。









好吧,其實這幾天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很無力,我知道問誰都沒什麼用......囧
而且你們問我,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明知道‧早知道‧知道知道不知道。

而且......還在看亂七八糟的東西......Orz









還有,真希望我衝ˋ一點,峱成這樣......
不敢不敢不敢講......
黑特不爽也不敢直說......心裡X完,那就自己來吧!











心情‧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