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一直以來,我覺得我是沒有夢想的人
只是想要平平靜靜安安穩穩的過生活







從小當乖小孩乖學生,乖乖的聽話,學一堆才藝,補一堆習,安分的做著應該做的事


國中聽話讀私立女中 ← 小孩子當然是想跟著同學們讀家裡附近的國中。
高中聽話讀台南女中 ← 大部分的好同學都留下來,當然不想走。


大學違背了家裡的意思 ← 害我都會覺得現在變成遜咖,是因為不聽話的關係。







上禮拜在準備自傳,想來想去,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經歷,沒有什麼偉大的夢想,
可能就一直是不聰明然後死讀書的乖學生......

沒有什麼好寫的,國小很威可是教授們應該沒興趣  = =



然後,最近在做一些驚喜。
經由九層塔提點,才想到以前曾經的夢想~~~~~『手作咖啡屋』~~~~~

這是和媽媽一起都喜歡的東西。



面試前就想過了人生規劃,教授真的問了人生規劃,〈又好像是我自己把話題帶過去的XD〉
好像講的夢想了點......

台灣颱風,原本的工作兼差補習班老師
出國全球氣候、暖化

我的賣身契是三年.........我要賣我要賣~~~~~教授快買我快買我~~~XD







最近因為一些事,逼著要計畫著

人生好像一直沒有規劃......

想著想著......規劃著規劃著......



22歲大學畢業

3年賣身契25歲 → 希望只有三年 = ="

口試教授問說有計畫出國嗎?為什麼不直接出去?我還能馬上分析留台灣還是過洋水......好啦~其實準備時就有想過了...Orz → 其實現在沒有行動力  = ="

出國N年 → 未知

30歲左右結婚〈其實好像有點老〉,然後趕快生小孩 XD → 講心酸的,根本就沒人要,賣不掉XD

大氣工作 + 兼差補習班

『手作咖啡屋』叫爸爸裝潢的有格調點~~~然後先給媽媽管XD,以後我退休再一起管XD







就......先這樣吧~~~XD

歡迎給意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