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綠~~~好喜歡這張~~~〉


實在很不想在大學最後一個春假什麼事都沒做。


因為壞天氣,爬山行程取消。
〈虧很不想騎車的我,都決定就做第一次嘗試吧!〉


台中,臨時的旅行 it depends on the weather and depends on me。







有人半插隊的國光
最後一個座位在我之前消失了,多等了40min
不知道該在哪裡下車XD


→ 人有點少的東海夜市,猶豫不決的點飲料,因為塑膠袋 店員的白眼XD → ●_● 很冷望高寮 → 路過電影院 → 小小的中興 夜打網球XD → 多泡菜臭豆腐味的房間XD


→ 有點冷好早起,蚊子不愛我,我們這一家好好笑 → 坍方的路,新社讓我心抖抖抖...沒機會看到螢火蟲的薰衣草森林比內灣的小XD,敲鐘許願樹和海苔抹茶蛋糕 → 好多香菇真空包~~被嫌棄的長的像花枝的考杏鮑菇 → 大開眼界一直試吃COSTCO,乳液真的有耶!!!下次還要去~~







謝謝招待啦~~~^^。還有好多地方~~有沒有下次~有沒有下次~~~

雖然我覺得你一直想趕我走XDDDD,尤其是後來好像很累。

我覺得我應該很麻煩,謝謝你。





還有,

我是靠照片回憶,當然要多拍點~

有人就是不配合。所以現在想想好多沒有照 ><,夜景、晚上的中興、薰衣草森林的大門XD、香菇太空包、......

表姊真可愛耶~~~>///<,早知道那天就把相機拿出來了啦!超想拍的阿~~!很可愛的表姊、很帥的西裝XD、還有只有面試比較好看的我XD

那天還東擔心西擔心怕怕的不敢把像機拿出來,真是笨笨的。





本來有想到 social 這個話題的,後來不知道為啥沒提,好像是因為在機車上吧XD。

跟有些人在一起很有壓力很耗精神。social 很累,我一天的專業 social 時間只有一個下午、一個上午、或一個晚上,要珍惜那些在一起不需要 social 不需要擠破頭想話題的人,自在談話相處的時光。:〉



媽媽總是說:你在外面要收斂一點,不能像在家一樣瘋瘋的。
我不知道  在外面可以做多少的自己。
我也不知道  有多少人在我面前是真的開心自在不用很累的在一起。








【後記】

回到新竹的爛天氣,真的會讓人心情不好耶!= =
偏偏又要趕回來家教,冒著毛毛細雨衝去家教,遲到了5~10min......真是糟糕。


家教小孩:老師~~~!你在戀愛喔?

我:蛤?沒有阿〈吧〉...你怎麼這樣說?

家教小孩:因為戀愛的人都會用一些配件阿!不管男生或女生喔~             
     你的白包包、白鞋子、白手錶、幸運草項鍊、點點外套超配
                    耶!!!
     
     然後你脫掉外套,裡面的咖啡色襯衫、你的頭髮、行李包包也很
                    配!!!

我:喔...可是我完全沒想到他們相配的問題耶。XD


小孩子真有趣~(笑)
自以為大人卻童言童語的~~然後會發現我們沒發現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