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半年,女排第一次練球,紀錄一下!XD
基本上是全員到齊〈?〉;
◎ 小朋友、包子、李大D、萍遠、怡萍、小蕃、頭菇 〈照輩分筆劃排XD〉
外加  ◎ 教練:玩具文;男排一員:正咩



身為老人,PO版自己做結論真酷~因為大家都不在!
還要負責帶球、佔場〈不過還是沒場地〉
真是  老人都不老人了~~(煙) =3=



和李大D走去交大,很怕看到不想看的......囧rz



一開始練基本的,覺得還OK!
負責教小蕃扣球,真是神童~~~超有天份的孩子!!!哈哈哈!



後來就和中文的打 play



大家好像很不起勁,狀況也不太好,搞的我自己也很不起勁......

我實在覺得我打的很爛!!!!!><
雖然聽 玩教練說打的最好......@@~〈安慰的話吧?唉唉〉



其實打到的球很少,球很少跑過來,攻擊的也很少,失敗的也很多......

就一直打不起來......很傷心......煩......都要爆走了啦!!!



拉弓
側身轉腰
注意吊球
COVER
想方向、動頭腦
態度態度態度....................





還有,
真羨慕包子、小朋友會舉球,害我一直想到xxxxxxxxxxxx 

學會攔網也很酷~~~~~

我真遜.........



加油  加油!!!加油嘿~!!!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包
  • 你很棒耶 我那天完全打不起來@@
    一起加油吧!!
  • ^^ 恩恩~教我舉球XD

    xaonex 於 2008/04/08 10: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