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4月18日  星期五  天氣超棒!!!

統力over,和高高吱吱坐著便宜轉賣的100圓亞聯一起前往台大~~
時間量的剛剛好,1.5hr,差不多11:30抵達系館!



找教授~~找教授~~找教授~~
過程不加贅述了......
大氣很多學姊,也都不錯正~~~!



難以抉擇,我要仔細想想。煩惱。
~"~



閒晃一下等相見歡吃飯。



台北,台大,人真的很多,整個氣氛也不一樣,比起來新竹真是清幽。而且台北的人們好像都不會穿的很隨便 = =,女生也很多,竟然有點不習慣〈讀六年女校的傢伙耶XD〉!而且都好會打扮,我一整個很路人,哈哈XDDD!還有很多問題還需要解決,看來還是需要適應!



------------------------------------------------------------------------------------------------------------------------------

97年4月19日 星期六 天氣很棒!!!

前一天太累,還是7:30起床,東摸摸西摸摸,我是很想要心照不宣的九點多到的!結果還是拖很久和星期五坐同一時間的車。=3=


搞不清楚繞遠路覺得很像笨蛋的自己一直笑XD。報到完畢即將是台大人了!


鄉民~紀念一下~XD





沒去過陽明山的說......本來想趁海芋季去陽明山採海芋的,不過聽說人很多就作罷 = =,改天再去!!!
所以就去坐貓空纜車了。捷運木柵線--動物園站--貓覽


不愧是假日,人頗多,M超多人,貓覽排隊也排了差不多半個小時還要多!


8人一車廂,旁邊還有閃光,害我不太敢亂拍。XD
第一次坐,還挺刺激的!突然發現心臟不太好,而且有點興奮XD,坐對面的弟弟竟然睡著了 = =。



                                                                                                                   傳說中的指南宮

                右邊那個小塔是101






終點站--貓空站。其實我滿想去動物園的 = =




貓空果然滿無聊的 = =,一堆宮、殿、寺......
我腳已經爛了@@~~不想走,就坐“非常刺激”的遊園公車下山了。〈還真的就是來坐覽車的!〉XDDD





去深坑老街吃豆腐~~~真不錯耶!!!還有什麼芋包的!!!
芋圓、麻糬也深得我心!哈!
豆腐燒也太貴 $$40,像豆花 = =。


很特別的碳烤豆腐冰淇淋 $$ 20 >///<~~還不錯!!!






太陽下山,天色暗了,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