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4月25日   天氣晴   是家聚  考上研究所老人要出錢請客的日子】



原本決定在光復路上的定食八 ,後來改在一家竹北吃到飽的店 tcc ,只能說包子被照片騙了,大家也都被照片騙了XD。
食記的照片真的能騙人!!!= =

沒有關係~~大家就吃吃飯聊聊天!!!!!


除了打老人球,家聚也是老人聚,11級只有親愛的大吾捧場~哈!



<<生動三連拍 + 一側拍>>






<<07 小花,08 包子、龍貓  都是繼續留在清大物理呢~~所以以後家聚應該還是會以老老人的身分出現!!!我呢~就要跟大家說掰掰囉~~>>




謝謝學弟們真給我面子,
『學姊~~你是不是很多人追齁~~~???是不是誰誰誰、誰誰誰...#!&$%...』
聽的我霧煞煞XDDD,小小爽一下,真不知道哪裡來的消息~XD  哈!





→→接著是好貴的續攤←←



<<搖搖晃晃...搖搖晃晃...(比在帛琉還晃),臉紅紅...臉紅紅...>>

<<好顯包子還清醒 = =">>





<<真的很嗨耶!!!@@~~~>>

<<以前沒這麼嗨過......Orz>>



第一次做了認知失調的事,囧rz。。。
歌有沒有唱對不太記得,反正就mic拿了key有沒有對到也不知道XD
小情歌我不用降KEY,學弟降了2個再把他升回來XD
街角的祝福 QQ,香水有毒~~

大家都很會唱耶!
最後,真的倒了。

不過真的很貴$$$$$,而且笑傲江湖的點歌系統也太難點了吧!@@~
就說不想星期五晚上去了 = =""。





最後,
謝謝大白熊的四輪阿!
包子的陪伴!
Haderson的相片!單眼果然不一樣!
還有讓我認知失調的Jumbo和禽獸。 = =〈禽獸也倒了〉



最最後,
我親愛的室友們!!!
電話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了......對不起......Orz。。。
〈而且最近新竹還發生女生遭遇好不好的事,是大學同學的高中同學......〉
搖搖晃晃全身超臭的回來,室友雯還在看動畫,室友心驚醒,囧rz,謝謝你們。
洗澡也是一直搖搖搖轉轉轉,結果洗完天就亮了。



真是難忘的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