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了耶!!!馬尾的季節來囉~~~

原來一年的時間,頭髮只能長這樣子的長度...好短,去年這時候剪了個活力馬尾,因為想要下定決心。最後,證明剪頭髮對我無效!總是到最後一個判定死刑的關頭才放棄死心。


最近很懶,家教放假兩個禮拜,收入銳减XDDDD
是應該出去玩的。
懶得空虛的活動,但也沒有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積極的特質?如果是高中的我,應該不用猶豫。
我知道我愛我就會積極。可是我怎麼知道以後我愛不愛?
〈想到本系教授跟09級分享的那段話XDDD〉



油花團,中部以北好多個點!!!
平溪線感覺應該去坐一下XD,是不是有火車阿~~
台中東勢感覺也很棒!
哈哈哈


火金姑
雖然只是隻屁屁有電燈泡的蟑螂,怎麼大家搶著要看他?!
不過,在新竹讀書四年,好像沒跟到團過 = =",真弱......


意象出遊~XD,腦中想過 = =",就當有做過...Orz



交大分子的近物,真是嚇到我了,我有寫這麼多分喔XDD


亂七八糟的murmur,因為我怕大家來看覺得都沒更新不好意思XDD











批踢踢兔 xaonex 又要開始重新營業了,雖然我不知道啥時又會倒掉XDDD,有興趣的可以去踩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