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啦啦~~學弟們在期中家聚後一個個脫團囉!!!真是恭喜他們~~!!!
期末通通都帶來!!!〈大吾之前也答應要帶來的~~!!!哈哈哈!〉
學姊真遜,去聯誼了啦~~我要徵友XD





早上被家教小孩驚嚇,= ="。


家教妹妹:『媽媽昨天說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我:「(抖~~) 什麼???快說!!!關於我的嗎???」
家教妹妹:『(點頭) 真的很恐怖很恐怖喔~~~!!!』
            我:「什麼啦~~~~~~~~~~~~~~~唉唷~~~~~~~~~~~~~~(我應該沒有做什麼吧...Orz)」
家教妹妹:『嘿嘿~~= =+。』
            我:「快說啦~~~~~~~~~~~~~~~唉唷~~~~~~~~~~~~~~(快受不了了!!!)」

家教妹妹:『好啦~~~媽媽昨天突然說你越來越漂亮了~~~』
            我:「Orz......都快被嚇到沒命 =3=。還有,我最近都很邋遢耶XD」


接著是家教姊姊,果然是個性不同的兩個孩子,姊姊就直接跟我說了,沒有想嚇我 = =。

可是家教媽媽真不知道是哪裡看到的 = =?可能在學說好聽話吧XDDD
我覺得夏天應該比冬天醜...Orz,唉~夏天到了...。





兩個禮拜沒有家教,突然覺得最近時間有點多,想去哪想去哪到最後還是在宿舍XD。應該是要多認識人的,可是想到要花了一整天跟不熟悉的人一起,盡量不尷尬的想話題一直講話,就要隨時注意東注意西,就很累 = =。
而且想到要新認識人就很懶......
你了解我  我了解你  不管是個性想法習慣怪癖  合不合  喜不喜歡 互相互相 彼此彼此  一步一步堆起來要好久好久,想到就好累。

哎呀呀~~我也不知道我在說啥XD,懂的應該就知道~哈......
我想要自然而然的。雙方雙方的。
〈好像和第一段不符XD〉

唉~算了算了!
下禮拜終於要帶香菇和布丁回家~~
要去跟關公爺爺還有文昌君伯伯還願!再順便去拜月老叔叔好了~
也該拜了~~反正在同一間XDD





未來~?想阿想阿~是會想阿~

這個暑假想要不一樣!〈好像每個暑假都在想齁......科〉
讀書讀書basic,英文月球村喔...我是跟屁蟲考慮也去一下XD
好想出國!
還有!甘肅啦~~~GO!

開學,
想到去台北還是會擔心會很孤單很無聊很煩悶沒有人一起,雖然好像有好多好多地方可以去,〈雖然在新竹也差不多是這樣XD,只是新竹真的沒啥地方可以去,還有理由可以...〉,可是應該還是很新奇的~這是重新做人的機會!XD
去台大也想要不一樣!〈台大很多很多跟清大不一樣,想要好好把握!〉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