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悶,我也很悶。

我想聊聊耍白痴。

好想吃大餐!好想出去玩!好想出去走走!

上次回家拜拜後,心明明就安定很多,也以為我算是決定了。

現在真正決定,又煩躁了。





找教授,唉......雖然說不算是不順,可是如果是不一樣的回應,我會很高興。

大家也都說我想太多了,可是就是這樣子。

雖然跟氣候老師告白,手邊的卻是颱風的書......

這是劈腿的一種嗎? = ="





星期五...唉...好孤單...真無力...

希望星期五是好天氣。最近蟲 (會飛的白蟻) 真的是很多!!!噁 @@~

恩~~去別的縣市可以不一樣~~~

  = =+++

來研究談談後  可以晃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