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之歌-不想說再見!


工工08獻給全體08畢業生之歌

詞:羅復中&卓運然
曲:羅復中
vocal:工工08全體同學

離別的鐘聲 忽然變得在乎
回頭看過往 已成美妙音符
直到你對我揮手 我才發現要結束
時間的腳步 怎麼都擋不住

(chorus)

不想唱完這首歌 當作結束 在一起的幸福
讓我將你的臉 記在深處 回憶的藍圖
不想唱完這首歌 我也流出 不想走的淚珠
讓我牽你的手 走到遠處 下一步 認真演出

為了夢想而飛 離開得太遠
未來還有夠誰會記得 屬於我們的畫面

(chorus)

不想唱完這首歌 當作結束 在一起的幸福
讓我將你的臉 記在深處 回憶的藍圖
不想唱完這首歌 我也流出 不想走的淚珠
讓我牽你的手 走到遠處 下一步 認真演出








------------------------------------------------------------------------------



最近一直聽,感覺會很想哭.......
還有清華情歌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