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7/4  (五)  天氣晴晴晴
恩,是兩岸直航。XD


下午一樣,跑完步,回家趕快洗個澡,準備騎家裡的大機車去學開車。
學開車的地點,從家裡出發大約20min,在往黃金海岸的路途中。
我很會拖,所以出門都很緊急...



一路上就像平常〈龜速〉的騎,只是因為趕所以稍快了一些......時速也是頂多60km
就在最後一個轉角,急速右轉XD,突然撲街......Orz

知道自己在幹麻時已經倒在地上.........被機車壓著。
發現路邊的店家--火雞肉飯,吃晚餐的人好像要跑出來幫忙,
覺得很丟臉 = = ,趕緊熄了火,馬上爬起來,發現腳踝、膝蓋、手肘...流血了 = ="
車子趕快搬起來先停好,
車箱的東西都掉出來......趕快撿一撿......然後發動......

還一度發不動.........這時才開始緊張 Orz。。。
好家在後來發動了......
才騎到駕訓場上課......

上課簽到的時候,發現不太能寫字 QQ...
借了衛生紙擦了血,還在錯誤的地方等教練 = =",真有夠蠢......
今天上課內容是倒車入庫。



50分鐘很快就過了,再慢慢騎回家......
一回家跟爸媽講,他們知道沒大礙就開始虧我,
『好顯沒傷到臉、摔到頭』、『機車沒事吧!!!???不要傷到機車就好~~~』
我弟妹知道後,也是超無言的表情...
總之,超蠢 =3=

我媽說:沒人“給你弄”〈台語〉,自己轉彎也會跌倒......

我自己想到......是不是  就像一個人走路,自己去撞電線桿
或是之前,自己去踢腳踏車的那個停車桿子,然後指甲斷裂一樣...  = ="



今天早上起來,全身痠痛。。。這裡烏青、那裡痛。。。肩膀酸痛。。。腰也痛。。。
嗚嗚~~~

唉唉......有失敗記錄了XD
大家騎車真的要小心!!!
我還是堅持龜速行駛...!!!〈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