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出去覓食回到lab,突然覺得手機好像在震動!

 

『咦?沒看過的號碼耶...(接起來...)』

「喂~~~萍遠喔~~~」

(喔喔喔!!!是阿公的聲音!!!然後就用很破的台語交談 Orz)

 

 

原來阿公參加善化老人團來台北觀光!跟我說住在某某飯店,還問了我怎麼沒回家...

後來打回家給爸媽,原來他們不知道阿公來台北玩XD,

還說阿公的意思是要我去飯店找他給他看看 (原來是這個意思喔...)

 

在打給阿公問在哪個飯店 (我真的聽不懂是哪個飯店...Orz),阿公一直說不用,可是卻跟我說在三樓XD

最後根據線索:後火車站、南京西路、賓X飯店......。找到了!

好吧!阿公難得來台北,我又沒事,順便出去探險晃晃好了~~

 

想說問我龔龔室友會不會很無聊,約她出去晃晃,順便壯膽XD

結果沒接 = =,不過竟然在我騎回宿舍停腳踏車的時候遇到龔龔室友~~!!!

真巧~就一起GO了!哈!

 

羅斯福路 → 和平西路 →重慶南路 →重慶北路 →南京西路       (我是查到這樣啦...)

不過到重慶南路的時候,好像有單行道...沒發現...有點驚險的轉彎...接著就憑感覺了~~

不難找,很快就到了!

 

上了三樓,看的出來阿公很開心啦~^^  我也很開心

還有一堆左右鄰居XD

閒話家常半個多小時就10點多了,阿公們看起來很想睡了XD,我們也準備離開了~

下樓去全聯晃晃,大採購XD

 

 

後來就騎不同條路回來

中山北路 → 林森北路 → 忠孝東路 → 林森南路 → 中山南路 → 羅斯福路 → 師大路 →

→ 和平東路 → 新生南路 → 信義路 → 通化街 → 臨江街 → 基隆路 → BACK......

 

總之一直在亂繞XD

回來前還去臨江夜市逛了一下XD

回去前還看到唐志平XD,本人超瘦的!!!偷偷跟蹤了一小段XD

哈哈哈

 

 

 

 

 

 

 

 

 

 

 

 

 

 

 

最後murmur一下...

 

有時候會想想...

確實...這樣的事情   經歷過一次我就害怕了...雖然現在不覺得怎樣了

但是

心  會害怕再次受傷   所以保持觀望和被動   是不是不要打開會比較好

真希望有預知未來的機器   知道什麼是值得付出用心的。

 

 

 

 然後,我舌頭長了一個包......腫的滿大的......

好痛 @@~

刷牙吃東西都很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