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階段,我期許有不同的成長,而且要盡力!

不管在功課、人際、生活......都要積極點!

 

BTW, 又換了張整體看起來很詭異的照片......(↑)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換比較好...

沒辦法 (攤),太久沒有出去玩也沒有新照片...這是最最最近的~換換新口味!哈哈哈...

 

 

昨天我和學姐騎腳踏車去師大meeting,

這次是師大的同學做 paper review,因為有先給我們 paper,

我就假裝是認真的小孩,

因為速度真的很慢又不懂...聽說要先看前後,所以就前前中中後後看了一些些~

還有加上『小悶大叔--家教時間』所做的一些很蠢的"常識筆記"

(我覺得對大家來說是常識啦)...Orz

學姊一直驚呼,害我很心虛XD

 

不過聽 meeting 的過程好多了! (感到安慰)

有感覺到頭頂上的問號減少很多...

也有一小小的開心、噹的感覺!

所以讓我昨晚和今早讀了環流課本速度加快不少XD

 

 

咪聽完跟嬿蘭學姐去台科大,她也很妙~很多很多 long story~~~

整個人很嗨、話也很多XD

而且是聖功的學姊呢!真巧~~

 

今天系主任時間,老師關心到我,問我過的如何?許家幫XD或是同學們有沒有欺負我?

我說還不錯~~大家都很好!也都很幫忙!

(然後聽到有人說YA XD)

 

 

 

雖然每天早出晚歸,是有點疲倦,不過往好處想,也挺充實的啦!

我也盡量厚著臉皮麻煩著別人然後問東問西...認識大家

不過出來會遇到比較多人,應該會比較開心XD

每天都要有新的不一樣!

 

 

 

 

 

 

 

最後,

上禮拜在信義誠品看到的!!!!!那個毛襪娃娃真的好可愛  >///<~~~

好想要!!!不過最近沒有閒錢......也好久沒亂花了XD

(我想...沒有家教...就不會有閒錢... = ="")

 

 http://tw.myblog.yahoo.com/mimivickie/article?mid=813&prev=821&next=-1

 

http://tw.myblog.yahoo.com/mimivickie/

 

是手工DIY的!!!大家都知道我也超愛做的~~

就很佩服他們能把這當成正職,而且做的很有成果!

真好~

改天再去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