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講這麼多話了~~~!!!(轉)

而且是可以天南地北地東西南北什麼都講~~~

講到嘴巴很酸、眼睛很瞇、有點想睡XD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了啦...QQ...(泣)

有新地方的舊朋友真好~

 

 

在新環境一個月,我發現我需要更多更多生存的技能!!!

其中之ㄧ應該是『跟自己對話』或是『聽自己說話』

(現在這個行為應該就是...)

 

 

第一次去後門吃飯,本來想去師大夜市傷心地的XD。

是傳說中的118巷!

好多東西好多店!!!

吃了很久沒吃的咖哩飯,超飽的...

有好棒的麵包店~(核桃、巧克力...什麼都想買!!!)

還有很多水果店!!!

喔喔喔~~~

以後多來後門探險好了XD

 

 

---------------------------------------------------------------------------------------

小型社會的越來越明顯, 對人的方式和態度有很多種。

冷漠的人

語中酸酸又帶點刺的人

自以為是的人

奇妙的人

開朗好笑的人

溫暖的人

 

打招呼的方式和眼神、問話的方式

同樣一句話,從不同人口中問出來,就可能給人有不一樣的感受。

當感受到別人帶來的自然溫暖,就很佩服能夠有這樣的能力!

是該多學學...

 

 

該學的事情還有很多!!!

遠遠遠遠遠

跟大家差的遠了是事實

要知道,有些情況聽不懂就算了,在旁邊聽就是了,也不用覺得怎樣

 

經驗是累積來的

 

 

 

 --------------------------------

太好了~

大食怪周期解除~~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onex 的頭像
xaonex

*^^*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姿
  • 還師大傷心地勒
    這麼想去改天一起去啊哈哈
    話說後來麵包店有黑糖糕試吃耶
    我覺得蠻好吃的!!
    下次去買~~
  • 哈哈
    最近很忙...Orz
    改天改天~~

    xaonex 於 2008/11/05 09: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