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多複雜矛盾的情緒很難用文字說的明白

或許該試著接受......

 

 

比方說,我討厭輿論的壓力,卻又好奇的想認識大家

比方說,我知道自己是一個人過生活,不過有人陪好像不錯,

             但有時候又覺得自己一個人很好,有人跟著會很煩

比方說,我覺得你嘴巴很臭,可是不得不一定要跟你交談坐在一起

比方說,我實在很懶的經營,可是我還是自認為盡力去做了

比方說,我不想要長的這麼笨又呆,讓有人知道我以前是清大物理的嚇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讓人一眼就說我是傻大姊

              卻又討厭那種令人噁心世膾的臉

 

 

看著大家的版,聽著以前同學學長學弟的笑話,系排的大家第一次打敗電物

有點懷念著......

 

漸漸的感受到  確實是脫離了那個群體 

揪團不會再有你

少數的個體,終究是會漸漸的遭到遺忘

 

或許是跟學的東西有關

以前的小粒子、單一質點的重要性,和現在的大尺度系統

可能是這樣,忽略一些微不足道的小東西並不影響整個系統

 

 

我知道  該認清事實並且習慣的

不一樣的環境 有不一樣的生活

 

不可否認...

還是很怕鞏固好、做好的心的防衛牆就像這樣毫無預警的被瓦解

 

 

be posit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