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休息一下,看著YOUTUBE聽著楊宗緯CHRISTMAS唱的歌~~

真的好好聽 >///<,超帥的~~~

(被我室友說我的點是“才華型”的。

好像真的是耶XD,一定要被我看到強項和值得欣賞的點在哪XD  哈哈哈)

 

 

天氣好冷好冷,感冒了,是來台北的第一次。

腿上也長了很多奇怪的東西...有點痛 ><

昨天一個人排著比平時少人的宜蘭蔥餅,想說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多人?

在等的途中就打回家去了

我媽竟然會說出在外地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話 = ="

 

 

解決三科了,昨天一科,今天早上兩科...

還趕場咧...真是有夠刺激

忍不住黑特!為什麼要修大一的課...還讓助教主宰一切 = =

星期五還有一科

 

 

下午去找老師三次,老師都不在...在空中陸橋看到外面有一個學妹在對牆墊球!

忍不住走下樓故意繞去外面跟他哈啦XD

後來他就問我要不要一起打~~

還被虧了一下XD 『明明就很想打嘛~~~= =+』哈哈哈

好久沒打了,感覺真開心~~^^

 

 

星期五雖然不能和丸子去吃momo桃,沒關係,小吃就好,目的是是廟宇之旅~~XDXD

然後好像是實驗室的歲末尾牙~應該會是個大大餐吧XD

然後小丸子就要飛去日本~發哥自己看家XD

週六週日目前空空的~應該要找點樂子~~

大家快來快來約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