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可以免費進入烏山頭水庫的名片,我們家今天又出遊了~~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大太陽的!難怪很多人都出外踏青!

烏山頭水庫的門票還算貴,不過也算挺多人的。全票200,半票120。

聽說小時候有來過,不過還真是沒印象XD

爸爸媽媽的婚紗照是在那裡拍的~~(沒有特別拍、是請朋友拍的,聽說還是寒流的時候XD) >///<

那時我應該也算式有參予~(挺)@媽媽肚子裡 

 

 

我弟不敢走吊橋,用跑的過去,我爸在後面笑XD

IMG_0347.jpg 

 

 

有眉毛的花枝XDDD,太可愛了~~

IMG_0349.jpg 

 

我妹臉還真小!我是大頭鬼 = =

IMG_0353.jpg 

 

 

讓人拍照的船XD

IMG_0355.jpg 

 

 

我爸說他很免強XD。我叫我爸媽恩愛點XD

IMG_0357.jpg 

 

 

 

然後很快就離開了

果然和家人出遊就是這樣XD

 

 

對了,今晚的月亮和星星還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