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雖然課少很多,可是還是很忙碌的感覺...

跑步、瑜珈、英文...

隨便一個,雖然都大約1~2個小時,可是前前後後加上我摸魚的時間 = =

就整個拉長很多時間...冏rz

真是糟糕!><

 

 

沒有室友,一個人享受雙人房是滿囂張的啦!XD

好家在星期六有遇到小丸子回來搬宿舍~~T.T,送他一支海芋!不過忘記合照了 ><

不過我還是希望回到房間有人能夠讓我分享...

所以還是用盡全力的把自己弄得很忙!比較愉快 哈哈

如果一個人的話...閒下來對我來說不是好事 = =

春假不回家,希望能用力讀書 = =+

fu 趕快來吧~~~加油!

 

 

還有這學期的正事...

→ 是阿,好不容易的目標,為什麼不好好努力?

( 快敲敲我的頭!!!)

 

 

 

而且最近慢慢的有『等久了,該來的就會來,機會就會到』的感覺...

→ 閒閒薪水還可以的助理工作

→ 意外的三次外快家教 (應該啦XD)

 

 

 

這幾天天氣還真冷  ~"~

整個想一直躲在棉被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