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
不僅馬上被看透
一點都藏不住  
╮( ̄▽ ̄")╭

自己想講的    想抱怨的
常常嘰哩瓜拉就講出來了
(不過我不是大嘴巴阿~!!!別誤會~!!!我是指自己的事...)

人家問我什麼    能講的就講
別人的事會斟酌
自己的事尤其是"ㄅㄧㄤˋ"~!!!
一點秘密都藏不住   
( ̄▽ ̄#) = ﹏﹏
真是太不會想了...

搞的最後    
一傳十,十傳百  ~"~

看來下學期的新課題 : 如何閉嘴
XD    要跟小狐貍教授討論一下我的專題~


-------------------------  突然想到娘親說的分隔線  --------------------------


前幾天...
娘親在煮菜,貢丸仔在看電視
閒聊...

丸 : 蕙倩(我表妹)讀聯合讀的怎樣阿~??她讀那個好不好玩~??
娘 : 挖馬不知~應該還不錯吧~!!
       阿姨說她學長跟她說讀那個系(建築)很有前途~XD (性質跟我爸很像...)

丸 : 哈哈哈~是喔~那就好啦~

丸 : 那他交男朋友了沒阿~??
娘 : 應該有吧...阿姨也不知道~
       只是回台北的話整天往外跑阿~!!回家一下下就出門不見人影了~

丸 : 喔......不像我是阿宅 XD
娘 : 唉唷~人家這麼pa(台語)~~!!一定一下下就被追走了啦~!!!
丸 : 喔...也是...(淡淡的哀傷 XD)
娘 : 蕙倩還說不要來南部,不要跟南部人做朋友咧~!! XD
       她說因為南部人很俗,不要跟俗的人做朋友~!!

丸 : = =a ,有這麼誇張嗎...??是有點差沒錯啦~我們是純樸台南人~
       台北女生穿的感覺比較不一樣啦~!!!新竹就差一點...台南...呵呵...
       所以去台北要變裝,上次就被包子說變身了~ XD

丸 : 所以他沒跟阿姨講喔~??

娘 : 她又不會跟阿姨說學校發生的事~阿姨哪會知道阿~
丸 : 怎麼大家都不會講阿...都這麼神秘~ =3=
      維謙(我表哥)也不會講~不過在學校常常被我遇到~他應該沒發現~哈!! XD
      嘿嘿~那我以後也都不說了~~神秘一點~~
      嘿嘿~
( ̄y▽ ̄)╭ (自己在幻想XD)
娘 :
<( ̄ c ̄)y▂ξ    算了吧你~~
      我跟你講阿~~你沒講你自己會痛苦死~!!!!哈哈哈!!!!! *^0^*

丸 : (幻想瞬間破滅,小小火苗瞬間被澆熄...) 
      =3=  後唷......完全被看透......囧~~



--------------------------- 情境對話結束分隔線 ---------------------------


沒法度~(攤)
從小學校發生的事~回家就嘰哩瓜啦的報告~順便抒發情緒~
家人很能信任阿~
上大學少了這個管道......唉唉~ >"<

一向是脾氣好的人阿~
但是第一次和同學吵架發生在大學...
很多不好的事都發生在大學...
唉唉~新的出口在哪...

所以現在回家還是習慣把學校好笑的,不好的事都#%0&@
完全被看透的傢伙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