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集點活動,真是一個奇妙的活動~~

目前集滿了5張,有一張正在進行中...

((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應該是常在地上撿到和有實驗室同學幫忙的關係啦~~~

難道能常常在7-11附近撿到點數,也是一種才華?!

哈哈哈XD

 

活動一開始很快就集滿了第一張!

換了一隻喀嚓筆~~

滿可愛的~~而且拿到了最想要的"有眉毛"的OPEN降!

接著的集點咖雖然集滿了,卻一直沒拿去換...

導致現在呈現換不到的窘境 = =""

 

不過經過一番波折,事實證明,很多事情事可遇不可求的~~XD

在問好進貨時間去卻撲空

在不經意中換到了三隻!

 

打電話回家,發現我小弟和我媽也滿瘋狂的XD

((我媽竟然問遍全東區的7-11!!!))

還一大早跟我報喜說:換到了!

真是一群可愛的家人~~

 

 

 

 

這禮拜一被老師召見了,終於要展開研究生捱了...

(迷之音:那你這一年都在幹麻???) 囧rz...

 

 

 

對了,

今天實驗室為了慶祝學姊畢業,去吃MOMO...壽喜燒

((沒吃過壽喜燒XD))

還不錯啦~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有熱熱的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