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跳入putty海,在程式海當中游泳~~

偏偏程式一直是我的罩門阿...囧rz...

我努力的在跟他做好朋友了...希望他也好好對我  >"<

整天盯螢幕,真不是蓋的...Orz...眼睛都快瞎了  ~"~

 

不只要循序漸進,還要突飛猛進!!!

好累...

 

這禮拜基本款學了XY圖 (XY1、XY2)

今天又算是超前進度,問了學長找到了資料在哪,又開了權限。畫了contour的圖~ 

喔耶~~算是有小進度!哈哈哈~~雖然我的眼睛好累......

 

 

大感謝郭郭!!!

有問必答!沒有任何不悅!不過也真是麻煩她了...Orz

她真的是我目前遇到最有耐心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