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好呢?

 

雖然說我的大學同學去年去當兵的都退伍歸隊開始打造自己的夢想!恭喜他們!

可是最近好像又是學生的當兵季了~

看著同學們、學妹之類的男朋友去當兵之後他們的想念之文

對於有些人,很壞心如我,沒有憐憫之心XD

11個月而已,no fear!

如果把我的尺度大大大大的縮小,我都過了一半了!

不過或許這樣我就可以體會那種感受了...

大部分的人那是有ㄧ種看的見範圍、以月、週、日的倒數...你們只是過客

而另一種卻是以年為單位、甚至是<<十年>>為單位的倒數...是一輩子

可能是短暫而濃烈和雋永而深長的差別XD  ((我再說啥XD))

 

所以,目前只有種<<你們就只是短暫分開而已,就要這樣大呼小叫...>>的感覺

簡單來說,我覺得那只是<<一塊蛋糕>>......

不過你們還是要加油XD

 

 

不同情況的感情,可能有不同的考驗

對於只是不能常在一起的情況,

我想...不被親愛的家人認同又無法解決的問題才是令人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