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沒有發生什麼,而是太懶惰而少了紀錄

--------------------------------------

不知不覺暑假又要結束了

研究進度也停滯好久...一直沒有前進...

真想躲在家裡不想回台北 ~"~

 

這個暑假一直回台南

雖然總挑比較便宜的坐!不過車錢應該也挺驚人的...

--------------------------------------

9/5  幫忙我弟妹搬家到台中,全家人出動

絕大部分的時間我很愛我的家的感覺,

大家隨便講隨便搞笑,還是家人最懂彼此的點

儘管是最嚴肅的爸爸,我和嬿仔也稱他是“搞笑界中的翹楚”

 

台中果然還算不遠,兩個多小時就到!

雖然很熱很多雜事,可是大家都沒有發脾氣,大家都長大了,小弟也很乖

小弟很不捨大家都要離開家了

最後大弟留在中興的宿舍,真的滿感傷的 Q.Q

其他人就回台南了~

 

隔天((爸、嬿、遠))三貼去順發三C,最後去北門路還搬了一台電腦回家

我們家的汽車、機車,一直在向極限挑戰XD

 

我想家啦 嗚嗚~~

-------------------------------------

小丸子回到1040了!

希望他好好振作!

加油!

-------------------------------------

也有一些矛盾在心裡

不知如何抉擇,也在逃避

或許哪天就知道如何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