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作者:胡安.荷西.米雅斯."裡頭的譯序:
                                                                               
愛因斯坦曾經這樣描述自己:
                                                                               
我不屬於任何國家或任何朋友,我甚至也不屬於自己的家人.
                                                                               
外在的人事物,我始終漠然以對.然而,我想封閉自己的願望卻與日俱增.
                                                                               
這種孤絕的狀態,有時確實很難熬,但我從不後悔活在人群之外的邊緣世界裡.
                                                                               
我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但也從中獲得了行動和思想上的獨立,
                                                                                
不需在他人的偏見中苟延殘喘.我不會為了區區幾個脆弱的理由就放棄自己精神上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