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花園裡的話:『我們是一群鯛魚(高級魚)之中的沙丁魚(做罐頭的)』

XDDDD


-----------------------------------前對話略-----------------------------------

"流星花園裡的話:『我們是一群鯛魚(高級魚)之中的沙丁魚(做罐頭的)』"

"就決定我們是吻仔魚了"
"OKOK!!我最近也當膩小9了~剛好吻仔魚體型跟我很合~XD"
"哈哈哈~~還真爽快耶!!!原來當小9這麼委屈喔!!!早講咩~"
"也沒有啦~我就是喜新厭舊了點~(攤)"
"過氣了喔?!那我幫不了他~因為我要忙著當吻仔魚XD"
"那我是沙丁魚喔XDDD(很嗨中)"
"那他去當他的鯛魚好了~~(揮~)"
"(點很低中)"
"鯛魚~掰~"
"XDDDD"

--------------------------------------結束對話------------------------------------

還真北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