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桀齊-花的話
                                                                               
詞曲:易桀齊
                                                                               
別忘了他 這樣看著我說
他想到天涯去看看 去走走
那是在三月花兒正盛開的時候
要他不走 那時真難開口
                                                                               
(這)世界很大 你不要去太久 我說
外面的路難走 人心險惡
要是說在外若有不如意的時候
三月的花 想想它們吧
                                                                               
三月花 花有話
是我心裡那些話
他是我
無怨無悔甘心付出一生的牽掛
                                                                               
三月花 花有話
是我心裡那些話
我在這花開的地方等你回家
                                                                                
我在你出發的地方等你
我在這花開的地方等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