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不期待了...
是想通了...麻痺了...懂了...?
大概是"習慣"了吧...


就像教小孩子,小孩子學習一樣
給他看過50張女人的臉和50張男人的臉
再給他第101張臉,
幾乎應該能說出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真的覺得這很強耶!!男生女生五官到底哪裡不一樣阿??
 為什麼能分辨出來??知道的跟我講~~)


放羊的孩子
鄉民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欺騙
久了就"習慣"他的話是說謊的


"習慣"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呢...
時間一久,就會讓人習慣
我又是很容易習慣的人...真是太糟了...~"~


我想我大概有潔癖...(這不是說過了嗎~(翻桌))
雖然有潔癖...不過"很亂"倒是真的...= =


原本以為只有在生活外在的東西乾淨上有潔癖
最近想想...搞不好連其他方面
也有潔癖...


不知是好還是壞...
(大概是小狐狸學理的課題之一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