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抽到宿舍是我的錯了嗎??!!(133號)

聽到那失望無奈的語氣,經濟拮据
我只是更難過而已...
去年應該也是必須住外面的...(接近200號...)
只是幸運了一點...僥倖了一點...偷吃步了一點...

今年人數銳減,是我能控制的嗎...??
(亂數系統一定有問題!!)

好吧~我承認是自己不夠積極...
沒有注意申請期限,不夠積極
資料沒有準備齊全,不夠積極

我只是不想要和別人不一樣而已...

新竹
一個人生活
沒有根...
沒有家的感覺...
很孤單
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