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過頭了...
因為看鬧鐘一直以為是7:20...就很放心的賴床 = =

結果到教室不久,老師就要叫同學發問問題
當然是想說怎麼可能叫到我~
結果.........
我聽到非常熟悉的三個字...
@@~~

怎麼辦...不想舉手...正好躲在最後一排
九層塔叫我低頭 XD
好家在~右前方有人舉手,老師就叫他了~哈哈哈
後來問問題的人此起彼落,安全度過很囧的危機
還想說真衰...
不過九層塔說是拉奇哥~ = = 也是啦~往好處想 XDDD

和盧吱吱在一起就變的很會拖 XD
平常都是快閃族的 = =
中午匆匆茫茫的去影印,
他要趕著上課,就帶著早午餐邊走邊吃上人社了

想要躲避人潮,去水木書苑晃一下~
上風二,老闆們一直跟我打招呼 XDDD
「哩揪顧磨來阿喔~!!!」
人少很多,靜靜的看新聞靜靜的吃~
還不錯!!

下午在總圖度過...
家教前室友們在討論我不想參與的話題 = =

椰果綠今天是無糖的~
嘿嘿~店員錯了~我哪裡這麼容易被看透 XDDD

最近喜歡人很少的時候慢慢的散步~
感覺很好...

今天好像也很不一樣...
2個被我刪除的陌生人,因為暱稱敲我
其實我都忘了他們是誰了...
不過交大的那的學妹還真不錯~^^ 
(是因為我的"炸蝦節"她笑了 XDDD)
炸蝦的後續真的都好好笑很北七 XDDD
(我好像也很潛水鄉民...)

運動小子去跑步
被搭訕了~ 
XDDD 哈哈哈


還是不要一直在寢室待著~
這樣都會亂想...心情會不好...
嗯~就算幾乎都只有自己
也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