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蠢事...= =
真是......也不算蠢事啦~
而且發生了滿多事的,害我還失眠...TT,早上6:30又被熱醒 @@"
不知道某人在想什麼;大概人就是這樣吧,自私,嗯,我可以理解;

今天,多了4隻哆啦磁鐵,重複了...是德國...
因為媽媽買了哆啦鐵板,所以今天有這麼多~
果然,哆啦還是比哈囉琪蒂可愛多了~哈哈哈
決定營前拖大家3餐都買7-11,這樣會比較快~哈

今天再考慮我的近代物理實驗時間,原本選星期2的,不過熟人都去星期5的說...
真是麻煩~fbh又嫌棄我...因為他有他的愛了~嗚嗚~XD
而且還必須配合補習的時間,我連要補啥都不太清楚...昏 @@"

今天和陳包子去85度c討論專題,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在聊是非 XD,真擔心我們的專題...難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