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心情還不錯~早上起床,就是期待拿到不同的哆啦
雖然又得到祕魯,不過洪小哲去轉角吃漢堡時,就跟老闆娘換了智利和馬來西亞的,
真是可愛~~~>////<

去補習,看到國小同學,我們都愛裝酷,始終沒打招呼...
不懂他的頭都低低的,想打招呼他也看不到嘛...
突然來的2通電話真是嚇我一跳 >"<
一通是說實驗的,一通是下通牒要我回去的
真是奇怪,有人晚回去就不會怎樣,我晚回去就會被唸
有人就可以看球賽,或是其他的事,人家就不說什麼
有人回去了,就只被說,"你們應該只能洗被子吧~"
這算什麼嘛~!!(翻桌)
好阿~只是洗被子,那前一天再回去洗就來的急了吧~樂的輕鬆~哈
有人的股提早開工,就可以晚回去不怎樣喔?!
原來這是前任股長的特權阿~~果然能力強就不同!!佩服!!
雖然說晚回去不對,就是有差別待遇啦!!這社會果然是不公平的~
可以說我任性,但我現在期待能變成那樣的結果~哈哈哈

晚上,又在補習班遇到國中的同學,哇~他也來補習!!真是大驚
嗯~有打扮~還不賴!!聊了許久~還聽了不少以前同學的事~
看來大家都過的不錯嘛~呵
心裡免不了感慨了一下~(嘆)

回家後,發生了一件不太好的事...H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