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營結束了...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營前和營期中超累~~~
每天大約睡3~4hr,真是...累壞了

營期和很多人合作,感覺還不錯!!
不只是08的同學,還有09的一些學弟,謝謝大家~~
雖然說,有些事,心裡有時候會有小小的不平衡,但我也是很快就忘了~XD

慶功宴的晚上,NASA說了一段話,有一句說的很好,就是帶營隊也是要給自己帶來快樂,我想...我覺得累>快樂,帶完反而有點空虛...好像浪費了2個禮拜然後空空的...好難說出那種感覺...總覺得是對08義氣相挺吧!!

小隊員們,好像到了最後幾天,發現了他們的特殊才能,真是開心~哈哈哈!像是大富翁(有晉級參加到,還得了1萬龜幣),賭神(大力士真菌,梭哈神大頭),看他們比擂台賽害我興奮的在台下跳腳 XD,還被玩具文笑 囧~Free night的夜遊,竟然到AM5:30才回去,我們隊輔們都驚到了!!果然是悶燒小隊,哈!!

最後一天,NASA的歌果真有催淚的效果,很多小隊員都哭了...

結束了...大二也告一段落了...累...
大三的目標是研究所了吧!!加油囉!!要慢慢收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