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昨天是第2次基測成績公佈的日子,雖然是意料中的...
不過知道他們2個都沒考中(二中,南女),家裡孩子低迷了一下...
這樣學費好貴喔...再加上都要補習...@@"
爸爸,辛苦了!!養我們4個蘿蔔頭,花好多錢...謝謝你~!
hmm...還被他們說我都沒落榜過,好運被我用光光了!!後又!!
這樣說也沒錯啦...>"<
那我希望好運一直下去!!研究所我不要落榜阿~~~!!!
加油!!奮鬥!!好久沒有奮鬥的感覺了喔...

看了玉忻相簿中物理營的相片,又開始懷念了~還真是難得的回憶呢~
參加過後就不會覺得後悔 雖然說參加的時候不免一直抱怨XD 哈哈哈
看到小隊員的照片,大家都好可愛~>///<~

很想耍狠,記仇,but...還是沒辦法~因為我是好人嘛 XDD
唉~~真是複雜的情緒 >"< 阿~煩死了~~!!
雖然說我不會記仇,但是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我覺得我這種是少數吧..
如果我都忘記了,別人一直記得,那會很恐怖的...
變成你真心待人,他呢?其實早就把你不知道歸類在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