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人 都慢慢長大了 (表弟妹,同學...)
大家好像都變成熟的說...阿 我咧...>"<
最近弄得我...有點...嗯...
煩死了啦~~~!!!

果然閒閒就會亂想 @@"

話說,今天南女的思閔學妹打手機給我耶!!
我竟然有接到!!超~~~~~~~~~~~~~~~~~~~~感動的啦!!!
我的手機,在暑假的接通率,大概10通只有一通有接到吧 XD
哈哈哈~真幸運的說~
恭喜她終於熬過來了~上大學囉!!!
重考一年很累的...恭喜恭喜!!!改天去台北找你唷~
你要來新竹也OK的啦!!
哈哈哈~~︿_____︿

今天終於得到夏天的多啦磁鐵了!!
春夏秋冬的春夏都到手了!!加油!!還個2個!!
(好幼稚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