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奉玩具文之命,帶領一群學妹往仁齋前進
其中還有2個資工系學妹超嘴泡的,我都被騙了 @@"
不過跟很多學妹一起聊天,他們都以為我是10級的新生,哈哈哈!!!
真開心~

不過...今天打的真的很差 >"<
心情真不好...~"~
害我在場上都提不起勁
晚上也被某人說教了,我知道啦...我承認...

晚上是他們的自介,隨便聽聽...沒有很認真...
不過有幾個還滿好笑的就是了 噗噗噗

系排帶了一堆 10幾個吧 新生出去吃宵夜
好多人唷~希望他們以後能繼續留下~~

今天,老人只剩下我和玩具文了...
有點...唉~~
而且,我覺得玩具文有變,跟之前好像不太一樣
我是指態度方面,還有一些感覺...
~"~ 真難形容

寫的很亂的一篇,因為我懶的寫 又想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