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 好像被星探找去當明星耶~
不過不知道是當小丑還是什麼的,記得哪天變成大明星,要好好招待我唷~哈哈哈!!
而且,聽說是新生,迎新活動還要上台表演阿~嘖嘖嘖~~
hmm...娛樂學長姊嘛~XD
心情不好就叫你來表演喔~

******************************************

聽了方大哥剛開學遇到的衰事(阿嬤和戒指),=>熄怒熄怒!!
害我也想起了我自己以前的事...

記得,2年前新生暑期課程,老爸開著車載我們上新竹,才出發沒多久(還在台南縣)
車子前面就冒煙了@@",當時在高速公路上,真是緊張死了!前面在冒煙,冷氣又壞掉
而且又是周日,修車廠根本就沒開...
好不容易下交流道找到一間修車廠,旁邊竟然是送葬的..(有人過世,棺材在旁邊..)
真是...囧~
當然囉~暑期新生課程的報到就遲到了

1年前的開學日,也就是比比的祭日...>"<
唉~不再提了...

怎麼開學日都這樣阿!!!!~"~

******************************************
今天看天才向前衝裡面張信哲唱的~還滿好聽的*︿︿*

張信哲☆劉嘉玲--有一點動心
   
   我和妳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
誰願意 有勇氣 不顧一切付出真心

妳說的 不只妳 還括我自已
該不該再繼續 該不該有回應 讓愛一步一步靠近

我對妳有一點動心 卻如此害怕看妳的表情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禁

我對妳有一點動心 不知道結果是悲傷還是喜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害怕愛過以後還要失去
難以抗拒

人最怕就是動了情 雖然不想不看也不聽
卻陷入愛裡

我和妳 男和妳 都逃不過愛情
也許應該放棄 讓愛一步步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