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阿吱吱和屎帶啦的家實在太棒了~ !!
果然是個溫馨小家庭~~>///<~ 
今天真是謝謝你們~>///<~ 盧阿姿,蘇綺雯,小國揚?(對吧...) 
只是剛好要去拿書,卻趕上了你們新厝第一煮耶~~好吃好吃~~ 
和你們一起看白色巨塔真是......太好笑了啦!!!XDD 
謝謝你們教我打麻將唷~~*^^*真有趣真有趣~~3缺1可以CALL我唷~
今天第一次玩麻將還真是溫馨耶~剛好輪流贏一圈,大家都贏1次唷~大家人真好~XD 
改天我還要再去你們家做客~~哈哈哈~~

下午再度跑去捐血...又失敗了...>"<
血滴兒一丟下去,馬上就浮起來了...
嗚嗚嗚~~人家要捐血啦!!!想得到精美環保餐具組 XD

跑到市區閒晃一下,
逛著這個不屬於我的城市...有股淡淡的哀傷嗎??
不~我應該是習慣了
重點是......敗家了...= ="

做完客回來 超狼狽的 囧~
雨下超大,時候不早,東西超多,又要牽腳踏車...~"~
真是......無力......

對了~最後祝頑皮豹生日快樂~~!!我要丟你湖!!系排練習記得通知大家!!
你21歲囉~!!老人!!!哈哈哈!!!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eivy
  • 粉紅豹有在看喔?<br />
    我家教學生跟他同一天耶<br />
    不過差了10歲XDDD
  • pingyuan0811
  • 他哪可能有在看阿...<br />
    會看才有鬼 XD<br />
    <br />
    哈哈~那你學生就是小頑皮豹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