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球打的時好時壞,通常都好爛,真煩

車票每種途徑都訂不到,我要怎麼回家阿!!真煩

量物作業不會寫,像個笨蛋,真煩

孤軍奮戰過日子,心事啥人哉?!真煩


------------------------

工程倫理:請了張念慈=>聯合報記者,來一場講課
主要是講做記者的這份工作內容和心得
感覺還不錯!!
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一段影片=>"貓和狗"
在大陸拍攝的,扒了貓的皮,好恐怖 >"<

看了2張圖片,大家看到的都不太一樣,
有人看到的是吹SAX,有人看到的是抽煙,有人看到的是女人的臉
另一張圖,看到的是老婆婆的臉和少女的臉
hmm...真的耶,從不同角度看,看到的就不一樣...
雖然以前上普物課的時候,
林秀豪教授就講過:"從不同座標係看世界,會看到更多的不一樣"
不過...太久沒想起來了,都忘記提醒自己了...@@"
(值得想想......)

排球打的好爛 >"<
我是老新生,真不喜歡這種感覺...
好在昨天有頑皮豹,不然不知道誰來帶新生了...
不過以後...阿阿阿~~~煩...

一大早去車站,發現是明天才能買現場預購票嘛...= =
騙人包!!!
不過也買不到就是了...她說網路預購訂完,現場就沒有保留了..囧~~
衝去和欣,啥!!!!!10/5的票也都沒了...
OH~~~~~~~~~~~~~~~~~~~~~~~~~~~~
沒票回家了啦!!!>"<

量物好多,煩死了!!

瑜珈感覺還不錯~!!

自己自己自己自己...我想你我想你們我想回家...

(天音:量物寫不完還在這兒混!!)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