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回家日~
早上整理完行李 上一節課後
跑去新體看新生盃女排~畢竟我前一場去約會沒看到 ㄆㄆ 
一去!!驚!!怎麼都是資工系的學妹?!
(還被2個資工系學妹嗆:敵人敵人!!我們的對手!!我們會贏的!!)
真是...@@"
阿我們的人咧...only 2...
只有牛和小葵...而且也沒帶球來...真是 @@"
這樣也沒辦法練球,只能做暖身操了...
其他學妹陸陸續續的來,今天有7個~恩恩~加油!!

資工系果然很強!!有幾個都很會打了
雖然第1場被對方電,不過我們第2場打出氣勢了!!很不錯~(拍拍拍)
(是因為taco的魅力嗎?!還是心機兔的囧臉?!還是親切的怡萍仔~
 呵呵~老人加油團感覺還不錯啦!!只可惜忘了合照= =+ 下次記得!!
 還笑王繼文已經過氣了咧 XDD)
雖然第3場還是輸了,不過實力差不多~!!
慢慢練,以後會更好的!!
學妹都這麼強,擔心大物盃我不能上場,只能當遞水小妹了啦~XD
大物盃...(遠目)

知道內幕 有點黑特
跟你共事壓力很大
不只我覺得 很多人都這麼認為...
同學一場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 強顏歡笑 笑臉迎人 囉?!

看完新生盃女排,和包子去吃飯
吃完叫她陪我在門口等車,還玩起了自拍 XD
因為她吃醋 還說我很色 = = 什麼嘛!!
不過我們技術還真的是很差耶 >"<
果然,司機打來了,停在對面的那台車就是!!好像被發現在玩自拍 囧~
趕緊上了車,嘖嘖,是物研所的耶~!!真巧真巧!!
後來還有一位交大的同學...
上車過後,沒啥講話了,有點無聊,不過他車上的音樂還滿合我的胃口~呵
後來...後來...我竟然睡著了 @@" 真是對不起司機耶...
只花了3hr就到家了耶!!而且還直接送到家 哈 太幸運了啦!!
真是謝謝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