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煩 很累 頭有點痛 心情不太佳
    不過還是很厲害
    "結屎臉"之於 還能使用招牌笑眼*︿︿*=


一早醒來A.M.11:43
嚇到 以為鬧鐘壞了
第4節課也睡過頭...
衝下床看到桌上2顆包子好感動 >///<~
謝謝我的好棒室友~

一樣無聊的實驗講解課
好想跟我的軍師講話
不過沒時間也沒空位
改天單獨約會啦~>///<

歷史課一群人一起去研發視聽這個神奇的地方上課
上了一節 頭好痛 精神很差 就溜走了
很少做這種事的我
今天竟然...@@~
大反常!!

晚上瑜珈
柔軟度還不錯 滿輕鬆的~
按摩按摩肩膀 好舒服好舒服
因為昨晚睡的肩膀很酸

上新體排球場找學妹
巧遇一起一起
呵呵的一起一起喇了一下
相對..起來還是有...點怪...>"<
你是怎麼了...問題在哪裡 好難懂
不過 話說~我們男排是對手了呢~= =+

小吃部遇見熊
又想起昨天打play的經典球 XD SORRY~~
謝謝做球給我殺~開心開心~
昨天打球真開心~
有變年輕的玩具文
還有奇妙的熊
哈哈哈 很特別很特別的熊~~
排球魅力真大~~!!

宿舍生活還不賴
看白色句塔的學姊 看到抱著我哭
有這麼誇張嗎 = =
到底是我看破還是她看破阿

布丁與多多~~*^^*                                          小虎熊真的很Q~~
好像小孩子                                                      我好喜歡  歡迎你回家
=3=                                                                   是寶貝呢~~

明天量物即將大爆炸 >"<
煩煩煩!!!我的肝痛好幾天了 
正在蒸發中...XD

最近臉色真的很蒼白
蒼白=白?!
還有嘴唇也是 = =
該不會有人要跟我領收驚費吧 XD
最近捐血一定不會成功
人家想捐血啦!!
因為想得到精美餐具組 XD

聽到南女資工同屆重考去了 我也好想重考 @@~
真佩服她的勇氣~!! ^^d
再選一次我不會走上此路...>"<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