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麼瘋了~
因為這好像是大一生才會做的事...
不過我還是很愛玩~~約了陳包子,函君也一起加入~>///<~
3個人很開心的帶著食物和紙板,一付去野餐的樣子 XDD

不過還是有人很專業~!!
我和陳包子就像是去聊天嘴泡的 XDD
聊到某話題,你就很激動 = = 哈哈哈~!!!我喜歡~XDDD
你很激動,就又讓我了解一點 = =+ 哈哈哈~!!!開心開心~~
很多事情我很欣賞呢~放的開...hmm...

躺下...隨著溫度的降低,還是不減我們的熱血~!!= =+
雖然雲層有點厚,不過還是能看到明顯的星星~
每每流星的劃過 稍縱即逝  我們驚呼~趕緊許願 呵呵
好漂亮呢~>///<~

想起2年前合歡山上的觀星團~是很棒的回憶~
離天空好近好近~好像伸手就能摸到...
滿天星斗,隨意抬頭就有流星劃過,真正的壯觀!!
專業的望遠鏡和解說員,冷冷的空氣裡大家熱呼呼的嘴泡 XDD
阿~好想再去一次~!!!

今晚~很開心~真的~
(不過好像有點太早回來,害你不盡興?!sorry~有機會,一起去star part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