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燙成QQ頭了~ = =

一直都想剪頭髮~因為太長了!!!想修剪一下~!!
原本想說做個造型電棒捲試試看好~
一到那...
果然......就直接給他燙下去了 XD

店裡生意真好~好顯不用一下下就有人來接待我了~
是一個個子小小的女生~(155)
他問我想要的樣子
我想要的感覺不知道怎麼跟設計師說...
給我看了幾種...選了一種...一開始沒選他推薦的...
不過在洗頭和剪頭髮的過程中,我又亂翻亂翻髮型書
覺得他推薦那個也不錯~而且被他發現我在看他推薦的那個圖 XD
KIKI : "你想改了齁~~??"
嗯~就決定是他了~XD

話說在剪頭髮時,
KIKI : "你瀏海自己剪的喔??" (憋笑)
我 : ''嗯......"

後來抹藥水,小聊了一下之後...,忍不住了!!!
我 : "瀏海真的很呆嗎......??"
KIKI : (想了一下+憋笑) "嗯~~" (頭搖擺了一下)
我 : "後~~看過的都這樣說 >"<"
KIKI : "不過現在也不能補救了啦~太短了!!無能為力~"
我 : "XDDD"
           
上捲子,插入奇怪的電線,
墊了厚厚的頭髮床墊?因為會燙到頭皮...
因為很擔心燙出來會變啥鬼樣,所以沒睡著...
而且他又給我奇怪的雜誌...

整個過程才大約2.5 Hr
最後,鐺鐺鐺~~~出爐囉~~~
捲耶!!!!!跟我想要的好像不一樣...不過我都可以接受啦~~
之後的抓頭髮更麻煩  @@~

九層塔搶頭香~!!!>///<
家教媽媽和小孩~呵呵~多謝~~>///<~~

頂著QQ頭的感覺還真奇妙~~Q來Q去的~~
不知道大家看到是啥反應(汗) = ="
不過我的頭髮好像會自己直回來...怕不夠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