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實驗室還是很有趣~
真是喜歡星期2的實驗室~

邱小a因為聖誕節鐘yoyo在法國沒人陪
想約大家去吃火鍋~~
叫做"寂寞單身火鍋團"  XDDD
還說吃完火鍋要看電影~
根本就是大一那時候的"功夫團"嘛~XDDD
(照片 "大一" 那本有~ XD)
想想一群人一起吃飯就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

不過被約的應該很囧吧   XDDD
邱小A...我...阿包...九層塔...SYM...應該會去
今天問了阿幹...太陽人...風哥...徐總...朱大為...
看看還要問誰...
玩具文...雄哥...剛哥...奇兵...二師兄...FROG...邦邦...明道...阿尼機...balabala
隨便啦~~遇到就約~~ XDDD
真有趣~~希望多一點人一起去~~

目前的廣告標語 : 

         誕節想用人海戰術來掩飾空虛的心嗎??
       想體會閃光v.s.停電的超強對比霓虹效果嗎??
       請報名去死火鍋大會~~!!!名額30 人滿為止 XDDD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teivy
  • 阿幹應該不算吧XDDD<br />
    可以找很多人噎~<br />
    嘖嘖 阿哈哈<br />
  • pingyuan0811
  • 阿幹喔~管他~~他說他提前慶祝了!!硬拉來!!<br />
    嘖啥刁阿 = =a<br />
    <br />
    不過聽說我們家阿包有spring~~ <br />
    你不能參加了啦~~去去~~<br />
  • teivy
  • = = <br />
    我沒有阿 不要聽別人亂說啦<br />
    而且那為啥ㄚ贛就行= = <br />
    偏心<br />
    你忘了你的好弟弟峰哥了耶XDD
  • pingyuan0811
  • 阿幹說要提前慶祝,那天再看看<br />
    而且他還是有符合"阿宅"的條件~XDDD<br />
    <br />
    有阿~我有寫到他~"風哥" <br />
    不過他說他有別的計畫= =+<br />
    不參加了~(攤)XDDD
  • pingyuan0811
  • 結果大家都是"系排"的啦~!!>"<<br />
    嘴巴說不要,明明就都很想參加~~=3=
  • pingyuan0811
  • 太好了~~明道,阿尼機答應囉~!!<br />
    金城武,真是死要面子耶!!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