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星期五 探險日

晚上還是沒睡好......Q_____Q...
帥哥前一晚熱舞期末成發很晚才回來,是有點吵到我了...
一直醒來沒有很深的入睡
再加上不知為何的一直流汗...>"<
醒來...看時間...一直很怕睡過頭...

A.M.6:35 恩~沒賴床~
趕緊梳理梳理~跟平常不太一樣~ (茶)
果然還是摸摸摸到7:30超過...
桌上檯燈還壞掉...是怎樣~!!!
(OS :今天運氣會不好..........OH~NO~)

順利的坐上竹客
還是睡一下,很快的到了台北,嗯~沒下雨很好
接著是往捷運站...
ㄜ...問題來了...以前都是跟著別人走,沒思考過方向的問題...捷運在哪坐......
(OS : 我不要跟九層塔一樣是路痴啦~!!)
果然...很觀光客的跟著路上指示,順利到達,不過我懷疑我走遠路了...0.0
因為記得上次南友盃,跟著走,一下下就到啦!!!
算了~~條條到路通目的地~~

買了票
"逼逼逼  逼逼逼"  阿阿~要開走了!!!快上 (OS : 不過是這個方向嗎...??算了~先上再說~)
"門要關了" 
(OS : 囧rz~~坐。錯。了。。。)
結果當然下一站就下車,再坐回去.........~"~

車上還算順利的到了公館...
出了捷運站,ㄜ......雖然畫了地圖,不過...該往哪咧......
跟著直覺走...好!!!
亂走亂走,應該是進了台大沒錯吧!!??
亂走亂走,看到了地圖上標示目的地對面的那棟~~
(OS : 那......目的地在哪???囧~~)
那邊只有一堆機車腳踏車和樹阿!!! >"<
繼續帶著冒險的心情,亂走亂走...
...問人...都沒人知道...冏~~
好唄......
終於!!!!憑著直覺到了~~!!!!喔耶~~

是個感覺像國小老師辦公室的地方
整棟只有3層樓,是個小地方~
在門外晃很快的就被學長們發現,說明來意後並叫我進去坐~
還說老師還沒到很正常...
(OS : 這是當老師所謂的要比學生遲嗎...?)
實驗室只有2個學長和一個他們稱"大學姊"的學姊...
我坐在那東張西望...
(OS : 沒人找我講話,不知道該不該多嘴...冏~~)
他們原本還想找事讓我做,可是想不到叫我做啥 XD
終於,
旁邊的學長開口了~~ : 妳...哪裡來的阿??
我 : 清大物理
學長 : (驚+興奮)我也是清大的耶~~動機的~~
我 : 哦哦~~碩一嗎?
學長 : 嗯嗯~
我 : 06...
(終於開啟話題了~~XD)
---------------------------閒聊TIME---------------------------
突然!!!!!老師來了!!!!!

其實...大部分時間都老師在講話...
偶爾我插個一兩句 = =''
聽了
"3個麵包的故事"
歡迎我跟著老師做,學習
後悔大學成績不好 Q__Q..
一生求學歷程毀在大學......冏~~
其實和老師的談話跟我預想的情形的不一樣 = =a
看來是原本想太多了 XD
最後有點匆忙的離開...不太好...>"<

走出校門又是一大考驗 XD
我走到了奇怪的地方,像是花圃,
旁邊是圍牆,外面是捷運站
(OS : 可是我出不去阿~~!!!>"<)
感覺還滿丟臉的,裝沒事假裝欣賞風景,快走回來  XDD
在台大買了我的愛~椰果綠~嗯嗯~還OK!!
往下一站出發囉~

捷運--->石牌站
下車,搞不清東西南北,還是很觀光客的研究地圖 = =a
找到傳說中的牙醫診所,就往那個方向很不確定的走走走...走走走...
路上持續東張西望的亂看,憑著直覺亂走 = =''
走到一個市場,想說吃ㄧ下午餐好了,沒有尬意的...而且好多人...
keep going~~
好像過頭了,往回走,並問了一間自助餐老闆
"阿不就在那嗎~~~??(指)"
"喔喔~~多蝦喔~~"
(OS : 確認一下咩......)
keep going~~
好遠喔......行李真重......~"~
很貴的水餃只吃6顆...
keep going~~
(OS : 好遠 @"@,老闆沒騙我吧!!!!!!????
          咦?!門在這......= =a )
(無法形容內心的感覺...)

進了大門,繼續觀光客的看地圖...
找好地點出發
發現地上很貼心的貼了指示~
不過最後上坡的指示...怪怪的 = =
可能是我會錯意吧...有一張指向天空
(OS : 是該從旁邊往前走呢...還是從旁邊的樓梯上去...??)
我真的從旁邊的樓梯上去...(現在想想...往上指的路標意思是往前走齁...冏~)
都沒人...擔心是不是走錯...
後來看到前面有人才稍稍放心~並且繼續查看地圖...
沒錯...到了...
直接報到並進去,人還不多,只有4~5個
很累的趕緊坐下,並且東張西望 XD
(OS : 好無聊,來找a麵先生閒聊~where......還沒來吧~) 
慢慢的,人漸漸到了,教授們開始介紹他們研究的領域
期間一度很想睡,不過這樣不好阿~!!難得來了耶~!!
(OS : 不過右邊帥帥厚道的工作人員睡著了 = ='',還被同學偷拍 XD)
疑似傳說中的俊熿大哥,本人比較可愛~XD
不過他沒來跟我打招呼,也許不是吧...因為沒戴眼鏡...
(突然發現我都認眼鏡 = ='')
專心的聽,並且觀察前面的人,猜測大家的來歷和背景...XD
(OS : 不過前面的其實不多人阿,沒多少好觀察的,我已經坐倒數第2排了耶...)
聽完我更確定,膝蓋我比較感興趣...
即將參觀實驗室!!!!!天人交戰阿~~!!><
怕會參觀到很晚...我還要回家耶~~!!
(OS : 好吧!!看看傳說中的a麵先生有沒有來,有來再參觀好了,
          不然沒人打屁好無聊喔...我都想好打招呼的咧~!!)
NO NO~沒看到~ (不過事實證明我沒認出來...第一次失敗 = =)
(OS : 我認人功力應該沒這麼差才對~!!而且那副眼鏡應該認得!!)
好唄~時間也不早了,溜~~
半路還被工作人員抓住 XD,
說明有事要先走,就好心的跟我指示方向say good bye囉~~^^
很鄉民的在校門口自拍 XD
回去的路感覺比較不遠~

歸途
台北果然人很多...
好家在,千辛萬苦的到了國道客運總站
還被2個人叫住...= =!!
(OS : 台北很OPEN...)
搜拉奇的買了基本上不會坐的和欣18:40的票,沒有太晚~
因為和欣好貴...不過坐的很爽~~!!!開心~~
路上一直睡...
回到台南...23:00了吧...
(攤)

很衝的一天~~^^~~
希望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o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